作者terlin10 (小Ya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版主失纵了?
时间Sat Jun 14 10:56:25 2008
有人知道版主去哪了吗?
觉得版主好像没什麽在管理
和置底文都是好几个月前的
如果平常没有什麽好文章值得置底或是收到就算了
但是这几天连看版的文章都没清
整个版看起来就很乱
msn是一直有在更新的东西
应该不至於都没有一些更新吧!
这是我个人的感觉,不知道有没有什麽误会。
这个版虽称不上热门,但是也不会冷门就是了
希望还是要时常做一些管理和整理
--
╭──╮╭╮
╰┐┌╯││ 低调才是王道
││er│╰╮in~☆
╰╯ ╰─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82.69
1F:推 Archi821 :你不是误会,看一堆人一直问重复问题就知了 06/14 12:23
2F:→ terlin10 :是啊…常常一堆在问现在是不是登不进的… 06/14 12:46
3F:→ bajiqa :罢免吧,有上站,最後一次发文是去年十月 06/14 13:43
4F:推 too9s :跑去当兵了吗XD 06/14 17:23
5F:推 blueyang :哈 搜瑞 小弟下周退伍之後会视情况处理版务 06/15 00:10
6F:推 blueyang :如成效不彰或无法承担责任会主动交出权责 06/15 00:11
7F:推 blueyang :这一年都只能看完所有文章 给予新版本更新至底 06/15 00:12
8F:推 blueyang :对於常出现的问题无法整理 真的感到很抱歉 06/15 00:12
9F:推 Katarn :建议再徵选1~2名板主帮忙....0_0 06/15 00:53
10F:推 blueyang :赞同! 06/15 01:03
11F:推 apaen :再多选几个版主吧..不然到时开始工作你会忙死XD 06/17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