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nthan (累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關於傳檔的問題
時間Sat Jun 14 03:11:12 2008
我換了8.5 1302 1018的版本
可是最近傳檔都傳不出去
本來以為是中毒了 或是我家網路的問題
但是朋友拿到她家測試
同一台電腦 同一個版本的msn
她卻傳得出去
拿回我家 接收檔案速度很快
但是我要傳檔給別人 速度慢 傳到大約一百多k
就失敗了 請問這樣的問題可以解決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55.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