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nthan (累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关於传档的问题
时间Sat Jun 14 03:11:12 2008
我换了8.5 1302 1018的版本
可是最近传档都传不出去
本来以为是中毒了 或是我家网路的问题
但是朋友拿到她家测试
同一台电脑 同一个版本的msn
她却传得出去
拿回我家 接收档案速度很快
但是我要传档给别人 速度慢 传到大约一百多k
就失败了 请问这样的问题可以解决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55.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