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style (EEE PC上BBS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問題] MSN視窗中的白色格子?
時間Sat Jun 14 00:05:07 2008
※ 引述《rebellious (★Manabu Oshio☆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bigdraw (Unicore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各位
: : 我最近在聊天時,發現對方的視窗上有時候會有一個白色格子(如圖中紅圈圈標示處)
: : http://0rz.tw/d44cS
: : 請問,這是什麼情況?
: 今天也發現白色格子耶
: 有的聯絡人有 有的沒有
: 有人知道是幹嘛嗎 @@?
: 感激不盡!!
感覺好像是有攝影機的朋友會出現這個格子
大家注意看看是不是這樣…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5.74
1F:推 lauyochung :不是,因為我沒裝攝影機,可是我朋友看我也有小格子 06/14 00:09
2F:推 creasy :我跟我朋友也都沒裝,也都有出現小格子~好奇怪 06/14 00:12
3F:推 Xtreme721 :幾乎大家都有喔 看來是官方的問題 06/14 00:16
4F:→ Xtreme721 :難道可以放兩張 XD? 重登後 會暫時不見 之後又出現 06/14 00:17
5F:→ Xtreme721 :竟然大家都一樣 就不必要太緊張了 :P 06/14 00:17
6F:推 springda :我剛朋友也在研究 找不出那到底是啥鬼功能 06/14 00:18
7F:推 curtis816 :想不出來 大家來腦力激盪一下 06/14 00:40
8F:推 kinnsan :不是 我沒攝影機 06/14 01:04
9F:→ comstyle :重新登入後格子又不見了 06/14 01:17
10F:推 rnw :我和我同事也有內~~那到底是什麼東東啊.. 06/14 01:20
11F:推 skullcool :我也有耶,不知道那是啥... 06/14 09:50
12F:→ skullcool :那個格子是最近才有的吧... 06/14 09:52
13F:→ skullcool :以前都沒看過 06/14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