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style (EEE PC上BBS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MSN视窗中的白色格子?
时间Sat Jun 14 00:05:07 2008
※ 引述《rebellious (★Manabu Oshio☆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igdraw (Unicore)》之铭言:
: : 请问各位
: : 我最近在聊天时,发现对方的视窗上有时候会有一个白色格子(如图中红圈圈标示处)
: : http://0rz.tw/d44cS
: : 请问,这是什麽情况?
: 今天也发现白色格子耶
: 有的联络人有 有的没有
: 有人知道是干嘛吗 @@?
: 感激不尽!!
感觉好像是有摄影机的朋友会出现这个格子
大家注意看看是不是这样…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5.74
1F:推 lauyochung :不是,因为我没装摄影机,可是我朋友看我也有小格子 06/14 00:09
2F:推 creasy :我跟我朋友也都没装,也都有出现小格子~好奇怪 06/14 00:12
3F:推 Xtreme721 :几乎大家都有喔 看来是官方的问题 06/14 00:16
4F:→ Xtreme721 :难道可以放两张 XD? 重登後 会暂时不见 之後又出现 06/14 00:17
5F:→ Xtreme721 :竟然大家都一样 就不必要太紧张了 :P 06/14 00:17
6F:推 springda :我刚朋友也在研究 找不出那到底是啥鬼功能 06/14 00:18
7F:推 curtis816 :想不出来 大家来脑力激荡一下 06/14 00:40
8F:推 kinnsan :不是 我没摄影机 06/14 01:04
9F:→ comstyle :重新登入後格子又不见了 06/14 01:17
10F:推 rnw :我和我同事也有内~~那到底是什麽东东啊.. 06/14 01:20
11F:推 skullcool :我也有耶,不知道那是啥... 06/14 09:50
12F:→ skullcool :那个格子是最近才有的吧... 06/14 09:52
13F:→ skullcool :以前都没看过 06/14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