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yder (想結婚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msncore.dll <MSN7.5 + Shell 4.2.28.32>
時間Fri Jun 13 17:19:05 2008
請問一下
WINXP
我是MSN7.5版的
安裝shell 4後
一開啟msn
shell不會跟啟動
但一切正常
可是若是啟動shell
就一直出現msncore.dll的警告訊息
一直關掉後
會出現登入畫面
但一登入就出現錯誤報告
請問高手
發生了啥問題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231.140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