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yder (想结婚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msncore.dll <MSN7.5 + Shell 4.2.28.32>
时间Fri Jun 13 17:19:05 2008
请问一下
WINXP
我是MSN7.5版的
安装shell 4後
一开启msn
shell不会跟启动
但一切正常
可是若是启动shell
就一直出现msncore.dll的警告讯息
一直关掉後
会出现登入画面
但一登入就出现错误报告
请问高手
发生了啥问题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231.140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