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bellious (★Manabu Oshio☆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問題] MSN視窗中的白色格子?
時間Fri Jun 13 13:46:58 2008
※ 引述《bigdraw (Unicore)》之銘言:
: 請問各位
: 我最近在聊天時,發現對方的視窗上有時候會有一個白色格子(如圖中紅圈圈標示處)
: http://0rz.tw/d44cS
: 請問,這是什麼情況?
今天也發現白色格子耶
有的聯絡人有 有的沒有
有人知道是幹嘛嗎 @@?
感激不盡!!
--
○ 。. ˙ . ○
◢◢█◤◢██◣ █◣ ○ ◢██◣ ██ ██ ██ ◢██◣ ◢ █◣ ◢██◣
██◤ █ ██ ███◣ 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▆▆ █ ██ █ ██ ██◤
██ ███◤ ██ █ ███◤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 ██ █ ██ ◥██◣
██ ◥▇▇◤ ◥██◤ ◥▇▇◤ ██ ██ ██ ◥██◤ ◥██◤◥██◤○
○ 。 . ○ ˙ . by ci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65.98
1F:推 yupei5 :我也是今天發現的 06/13 14:03
2F:推 chiyaXD :對阿 也發現了+1 06/13 14:05
3F:推 qqkay :我也發現了+1可是怎麼會這樣阿? 06/13 14:18
4F:推 ronaldrex :朋友看我也有說!!!到底是什麼阿 06/13 15:23
5F:推 henry753 :很久以前就發現 想知道+1 06/13 15:43
6F:推 wayalan :我也正想上來問 06/13 16:08
7F:推 billy1125 :MSN的新功能? 比如說相簿瀏覽? 06/13 16:22
8F:推 theoneneo :剛剛才發現,揪~~竟會是什麼呢? 不會只是BUG吧= = 06/13 17:21
9F:推 wilsmart :我只有一個朋友有這樣 揪竟會是什麼呢 06/13 17:35
10F:推 yzsu999 :下午開始有這符號,但不是每個朋友對話框都有耶 06/13 18:09
11F:推 omy :今天發現+1 好奇妙 06/13 18:14
12F:推 Ada2008 :發現+1@@ 而且有的有 有的沒有.... 06/13 18:37
13F:推 timkaog :我的也有.. 06/13 20:39
14F:推 yngwie :+1...好醜....看了真不舒服~~~>o<!!!~~~ 06/13 20:50
16F:推 damnit99 :我用pure 今天也有,然後網址會傳不出去,關掉重登消失 06/13 21:44
17F:推 bewith :發現+1 我在想會不會是9.0的內建功能? 06/13 22:40
18F:推 LSB3 :奇怪的小格子~~昨天就出現了!! 06/13 23:05
19F:推 qmei :0.0 06/13 23:36
20F:推 ep3 :到底是什麼功能 囧 06/14 00:48
21F:推 uor :雙方都有視訊好像就會有 06/14 01:40
22F:推 winter123 :昨天喊閃光聊天沒出現 今天才出現ˊˋ 06/14 01:57
23F:推 ivano :這好像是對方有裝視訊才有吧 06/14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