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bellious (★Manabu Oshio☆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MSN视窗中的白色格子?
时间Fri Jun 13 13:46:58 2008
※ 引述《bigdraw (Unicore)》之铭言:
: 请问各位
: 我最近在聊天时,发现对方的视窗上有时候会有一个白色格子(如图中红圈圈标示处)
: http://0rz.tw/d44cS
: 请问,这是什麽情况?
今天也发现白色格子耶
有的联络人有 有的没有
有人知道是干嘛吗 @@?
感激不尽!!
--
○ 。. ˙ . ○
◢◢█◤◢██◣ █◣ ○ ◢██◣ ██ ██ ██ ◢██◣ ◢ █◣ ◢██◣
██◤ █ ██ ███◣ 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▆▆ █ ██ █ ██ ██◤
██ ███◤ ██ █ ███◤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 ██ █ ██ ◥██◣
██ ◥▇▇◤ ◥██◤ ◥▇▇◤ ██ ██ ██ ◥██◤ ◥██◤◥██◤○
○ 。 . ○ ˙ . by cin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65.98
1F:推 yupei5 :我也是今天发现的 06/13 14:03
2F:推 chiyaXD :对阿 也发现了+1 06/13 14:05
3F:推 qqkay :我也发现了+1可是怎麽会这样阿? 06/13 14:18
4F:推 ronaldrex :朋友看我也有说!!!到底是什麽阿 06/13 15:23
5F:推 henry753 :很久以前就发现 想知道+1 06/13 15:43
6F:推 wayalan :我也正想上来问 06/13 16:08
7F:推 billy1125 :MSN的新功能? 比如说相簿浏览? 06/13 16:22
8F:推 theoneneo :刚刚才发现,揪~~竟会是什麽呢? 不会只是BUG吧= = 06/13 17:21
9F:推 wilsmart :我只有一个朋友有这样 揪竟会是什麽呢 06/13 17:35
10F:推 yzsu999 :下午开始有这符号,但不是每个朋友对话框都有耶 06/13 18:09
11F:推 omy :今天发现+1 好奇妙 06/13 18:14
12F:推 Ada2008 :发现+1@@ 而且有的有 有的没有.... 06/13 18:37
13F:推 timkaog :我的也有.. 06/13 20:39
14F:推 yngwie :+1...好丑....看了真不舒服~~~>o<!!!~~~ 06/13 20:50
16F:推 damnit99 :我用pure 今天也有,然後网址会传不出去,关掉重登消失 06/13 21:44
17F:推 bewith :发现+1 我在想会不会是9.0的内建功能? 06/13 22:40
18F:推 LSB3 :奇怪的小格子~~昨天就出现了!! 06/13 23:05
19F:推 qmei :0.0 06/13 23:36
20F:推 ep3 :到底是什麽功能 囧 06/14 00:48
21F:推 uor :双方都有视讯好像就会有 06/14 01:40
22F:推 winter123 :昨天喊闪光聊天没出现 今天才出现ˊˋ 06/14 01:57
23F:推 ivano :这好像是对方有装视讯才有吧 06/14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