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auyann (yan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關於離線訊息
時間Thu Jun 12 01:21:04 2008
我想請問一下大家
我在公司上班時,登入MSN會出現別人留給我的離線訊息
但是我回家後再開自己的電腦登入MSN
又會出現早上我在公司已經看過的MSN離線訊息
我有勾選"無論在何處登入皆使用相同的圖片和個人訊息"
但是,是不是因為用不同電腦登入就會出現兩次呢??
還是我的電腦有問題啊?麻煩大家了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6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