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auyann (yan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关於离线讯息
时间Thu Jun 12 01:21:04 2008
我想请问一下大家
我在公司上班时,登入MSN会出现别人留给我的离线讯息
但是我回家後再开自己的电脑登入MSN
又会出现早上我在公司已经看过的MSN离线讯息
我有勾选"无论在何处登入皆使用相同的图片和个人讯息"
但是,是不是因为用不同电脑登入就会出现两次呢??
还是我的电脑有问题啊?麻烦大家了,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6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