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MDK (TMDK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MSN導致當機??
時間Mon Jun 9 16:13:49 2008
我如果開MSM登入
過沒多久就會當機!!
然後停在藍色畫面
這已經出現很多次哩
所以現在我都用雅虎~
重灌也停在99%就不再下載哩!!
我放著一個晚上也無法到達100%
請問它發生了甚麼事!?
有解決的辦法嗎?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99.9
1F:推 mesto:推一下。我也會這樣... 囧> 06/09 16:27
2F:→ mesto:我是一登入就當機。整台電腦被迫要強制關機重開。 06/09 16:27
3F:→ Finalboy:聽說是和記憶體有關係的樣子 06/10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