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MDK (TMDK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MSN导致当机??
时间Mon Jun 9 16:13:49 2008
我如果开MSM登入
过没多久就会当机!!
然後停在蓝色画面
这已经出现很多次哩
所以现在我都用雅虎~
重灌也停在99%就不再下载哩!!
我放着一个晚上也无法到达100%
请问它发生了甚麽事!?
有解决的办法吗?
感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99.9
1F:推 mesto:推一下。我也会这样... 囧> 06/09 16:27
2F:→ mesto:我是一登入就当机。整台电脑被迫要强制关机重开。 06/09 16:27
3F:→ Finalboy:听说是和记忆体有关系的样子 06/10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