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bras (STOP!!!!!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不停斷線
時間Mon Jun 9 00:32:34 2008
這兩天開始不知為什麼 msn 一直不斷自動斷線
然後自動連線
頻率大約是我講十分鐘斷線一次
也修改過密碼了
但似乎依然如此
這是中毒的意思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9.239
1F:→ loveviva:政大狂斷線+1Q_Q 06/09 01:39
2F:推 balwy: 政大狂斷線+1Q_Q 06/09 01:53
3F:推 tongtong:有可能是你用了代理,然後IP一直換。。我就是這問題。 06/09 12:42
4F:推 Kilik1985:師大狂斷線 06/09 20:30
5F:推 lapidoth :中研院狂斷線....外加很難上 06/11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