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bras (STOP!!!!!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不停断线
时间Mon Jun 9 00:32:34 2008
这两天开始不知为什麽 msn 一直不断自动断线
然後自动连线
频率大约是我讲十分钟断线一次
也修改过密码了
但似乎依然如此
这是中毒的意思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9.239
1F:→ loveviva:政大狂断线+1Q_Q 06/09 01:39
2F:推 balwy: 政大狂断线+1Q_Q 06/09 01:53
3F:推 tongtong:有可能是你用了代理,然後IP一直换。。我就是这问题。 06/09 12:42
4F:推 Kilik1985:师大狂断线 06/09 20:30
5F:推 lapidoth :中研院狂断线....外加很难上 06/11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