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TON (祐祐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對話紀錄會被竊聽??
時間Sun Jun 8 10:59:23 2008
是最近發生在朋友A身上的事情
他的對話紀錄被別人拿到了
犯人還故意照了一張圖片證明他有朋友A的對話紀錄
感覺真的很可怕耶~~!!
而且犯人後來自己說自己只是靠一個小程式就辦到了 @@!!
(犯人和朋友A兩個的電腦不是同一個區網之下 所以應該不是MSN Sniffer)
想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阿?? >"<
該怎麼防範比較好呢?
--
咬你喔!!
http://0rz.tw/f23e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34.65
1F:推 estupid:FOXY把全C槽都分享了吧... 06/08 14:09
2F:→ estupid:那個人也真無聊 06/08 14:09
3F:→ APTON:喔喔 不是用FOXY喔 朋友A電腦沒再用FOXY 06/08 14:39
4F:推 tingyun60426:看到這個讓我想到一本小說! 06/08 16:28
5F:推 a0955133:遠端遙控? 06/08 21:17
6F:推 tt2tt2:= =我們是不是同一個朋友阿....我前面文章也問這個 06/09 01:07
7F:→ tt2tt2:受害人只收過一次 對方寄的照片檔案 也沒用任何P2P 06/09 01:08
8F:→ tt2tt2:對話紀錄也是外洩~ 06/09 01:08
9F:→ curtis816:也可能照片有加料啊 XDDD 06/09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