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TON (佑佑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对话纪录会被窃听??
时间Sun Jun 8 10:59:23 2008
是最近发生在朋友A身上的事情
他的对话纪录被别人拿到了
犯人还故意照了一张图片证明他有朋友A的对话纪录
感觉真的很可怕耶~~!!
而且犯人後来自己说自己只是靠一个小程式就办到了 @@!!
(犯人和朋友A两个的电脑不是同一个区网之下 所以应该不是MSN Sniffer)
想知道为什麽会发生这种事情阿?? >"<
该怎麽防范比较好呢?
--
咬你喔!!
http://0rz.tw/f23e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34.65
1F:推 estupid:FOXY把全C槽都分享了吧... 06/08 14:09
2F:→ estupid:那个人也真无聊 06/08 14:09
3F:→ APTON:喔喔 不是用FOXY喔 朋友A电脑没再用FOXY 06/08 14:39
4F:推 tingyun60426:看到这个让我想到一本小说! 06/08 16:28
5F:推 a0955133:远端遥控? 06/08 21:17
6F:推 tt2tt2:= =我们是不是同一个朋友阿....我前面文章也问这个 06/09 01:07
7F:→ tt2tt2:受害人只收过一次 对方寄的照片档案 也没用任何P2P 06/09 01:08
8F:→ tt2tt2:对话纪录也是外泄~ 06/09 01:08
9F:→ curtis816:也可能照片有加料啊 XDDD 06/09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