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oizit ()(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道歉啟事:知道別人用離線登入
時間Sat Jun 7 23:41:25 2008
沒想到我被狂噓
我已經好好檢討過自己了
畢竟離線登入就是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
萬一這個功能無用,那簡直就是被偷窺了
就好像穿衣服是為了遮羞
萬一被透視攝影給偷窺,衣服的功能就失效了
我再次道歉,我保證不把這個秘密公開在版面上
請各位大哥大姊息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70.24
1F:噓 king5014: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就很想按2 06/07 23:44
2F:→ Whoizit: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就很想按1 06/07 23:51
3F:推 joseph0318:不公開在板上的意思是說會私下教學? 06/08 00:09
4F:→ Whoizit:一.,一a 06/08 00:14
5F:噓 pokejohnson:還是要噓 知道了又不說 該噓 06/08 00:31
6F:噓 yphs88:就算知道又能怎樣= =? 06/08 00:59
7F:噓 ueno:我也保證,看一次噓一次 06/08 03:25
8F:噓 ueno:故意手滑 06/08 15:29
9F:噓 hotjuice:你高興就好 ^^ 06/08 16:44
10F:噓 ueno:手滑 06/08 21:27
11F:噓 king5014:手沒滑 06/08 22:13
12F:噓 ueno:最近賤盤怪怪的 06/09 01:34
13F:噓 ueno :啵! 06/11 19:30
14F:→ ueno :. 06/12 00:12
15F:噓 ueno :嗯 06/12 14:34
16F:噓 WishingCat :喔 06/13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