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oizit ()(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道歉启事:知道别人用离线登入
时间Sat Jun 7 23:41:25 2008
没想到我被狂嘘
我已经好好检讨过自己了
毕竟离线登入就是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
万一这个功能无用,那简直就是被偷窥了
就好像穿衣服是为了遮羞
万一被透视摄影给偷窥,衣服的功能就失效了
我再次道歉,我保证不把这个秘密公开在版面上
请各位大哥大姊息怒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70.24
1F:嘘 king5014:不知道为什麽我看了就很想按2 06/07 23:44
2F:→ Whoizit: 不知道为什麽我看了就很想按1 06/07 23:51
3F:推 joseph0318:不公开在板上的意思是说会私下教学? 06/08 00:09
4F:→ Whoizit:一.,一a 06/08 00:14
5F:嘘 pokejohnson:还是要嘘 知道了又不说 该嘘 06/08 00:31
6F:嘘 yphs88:就算知道又能怎样= =? 06/08 00:59
7F:嘘 ueno:我也保证,看一次嘘一次 06/08 03:25
8F:嘘 ueno:故意手滑 06/08 15:29
9F:嘘 hotjuice:你高兴就好 ^^ 06/08 16:44
10F:嘘 ueno:手滑 06/08 21:27
11F:嘘 king5014:手没滑 06/08 22:13
12F:嘘 ueno:最近贱盘怪怪的 06/09 01:34
13F:嘘 ueno :啵! 06/11 19:30
14F:→ ueno :. 06/12 00:12
15F:嘘 ueno :嗯 06/12 14:34
16F:嘘 WishingCat :喔 06/13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