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gi2001 (那一天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不知為何不見
時間Sat Jun 7 21:57:26 2008
請問不知道為什麼聯絡人清單的左邊 不是有很多可選的選單嗎
比方字典之類的
為什麼那一行不見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7.79
1F:推 mealiana:請在更改聯絡人狀態的→選項→資訊標籤→隱藏資訊標籤 06/07 22:14
2F:→ mealiana:那個選項不要打勾,這樣應該就沒問題囉!希望有幫助到你 06/07 22:15
3F:→ gigi2001:謝謝 可是那邊是沒勾的 不過還是一樣 可能系統問題吧 06/07 22:39
4F:→ mealiana:是唷!看來是我想的太單純了..(囧)真是對不起 06/07 22:45
5F:→ gigi2001:不用對不起啦 06/08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