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gi2001 (那一天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不知为何不见
时间Sat Jun 7 21:57:26 2008
请问不知道为什麽联络人清单的左边 不是有很多可选的选单吗
比方字典之类的
为什麽那一行不见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7.79
1F:推 mealiana:请在更改联络人状态的→选项→资讯标签→隐藏资讯标签 06/07 22:14
2F:→ mealiana:那个选项不要打勾,这样应该就没问题罗!希望有帮助到你 06/07 22:15
3F:→ gigi2001:谢谢 可是那边是没勾的 不过还是一样 可能系统问题吧 06/07 22:39
4F:→ mealiana:是唷!看来是我想的太单纯了..(囧)真是对不起 06/07 22:45
5F:→ gigi2001:不用对不起啦 06/08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