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INAKAMURA (我們都要加油~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8.5版的問題
時間Sat Jun 7 18:17:16 2008
如何和他人一起聽音樂?
另外,我三個外掛都灌了~~
Plus Shell Stuffplug
結果發現顯示圖片不能變大
以前好像可以
別人的表情符號好像也找不到怎麼直接新增到自己這邊來...?
之前一直ㄍㄧㄥ很久用7.5版
換8.5版的之後簡直有點小不適應
希望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說唷
--
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開始懂得後悔
珍惜現有的一切,因為那是最真切、又幸福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3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