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INAKAMURA (我们都要加油~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8.5版的问题
时间Sat Jun 7 18:17:16 2008
如何和他人一起听音乐?
另外,我三个外挂都灌了~~
Plus Shell Stuffplug
结果发现显示图片不能变大
以前好像可以
别人的表情符号好像也找不到怎麽直接新增到自己这边来...?
之前一直ㄍㄧㄥ很久用7.5版
换8.5版的之後简直有点小不适应
希望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说唷
--
人总是在失去之後才开始懂得後悔
珍惜现有的一切,因为那是最真切、又幸福的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3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