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bsy658 (A-Ken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登入] 現在壞掉了嗎?
時間Sat Jun 7 18:05:14 2008
※ 引述《peter1 (killer bee)》之銘言:
: 無法登入
: 一直顯示錯誤訊息耶...
: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?
如果出現的是 80048820 錯誤訊息
檢查看看右下角電腦的日期是不是跑掉了
把日期調回來應該就可以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8.90
1F:→ j521055:日期正確耶,但是還是不能登入 06/07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