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bsy658 (A-Ken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登入] 现在坏掉了吗?
时间Sat Jun 7 18:05:14 2008
※ 引述《peter1 (killer bee)》之铭言:
: 无法登入
: 一直显示错误讯息耶...
: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?
如果出现的是 80048820 错误讯息
检查看看右下角电脑的日期是不是跑掉了
把日期调回来应该就可以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8.90
1F:→ j521055:日期正确耶,但是还是不能登入 06/07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