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bamboo (亂七八糟淅哩嘩啦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納豆草菇元氣湯?
時間Wed Feb 15 13:32:15 2006
之前在板上似乎(?)有看過人家推薦...
所以就跑去買了
但是一直以來對納豆印象不是很好...
所以一直不敢喝
有沒有人喝過啊?
納豆的味道很重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2.157
1F:推 ettura:根本沒納豆味 香菇味很重 超好喝的 很像濃湯~ 02/15 14:32
2F:→ ettura:裡面很多海帶 02/15 14:34
3F:推 nehex:好像一包 9$ ,再煮一束麵就變成濃湯麵了 500cc 味道 ok 02/15 15:53
4F:→ nehex:加水掉味的情況覺得還不錯喔... 700cc 應該是上限了 02/15 16:07
5F:推 Zhuomas:超好喝的!!!料很多~~~ 02/16 03:17
6F:推 kidoradult:沒有納豆味唷~~~裡面的菇很好吃 02/16 12:08
7F:推 ohbamboo:謝謝.我就是為了菇買的^^超愛菇 02/16 20:34
8F:推 mayday0714:松青超市好像有特價耶~10包99元 黃金穀物跟松子杏仁也 02/16 22:55
9F:→ mayday0714:有在特價唷^^ 02/16 22:56
10F:推 mayyan0129:讚喔 愛買也有賣我真的好喜歡喝 熱量又低說 02/17 00:28
11F:推 genderbb:很好喝,不過我居然不知去哪買>.< 02/18 22:32
12F:推 ettura:n市多也有在賣喔 50包好像4百多吧~ 02/20 00:09
13F:推 kdy76:很好喝+1 02/20 14:04
14F:推 angelh:推~我也很愛喝!當早餐很讚~~ 02/21 23:21
15F:推 SunshineRock:昨天我媽泡給我喝,我覺得好難喝 05/15 12:47
16F:推 twit:看得我要去泡一杯來喝了 07/13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