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bamboo (乱七八糟淅哩哗啦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纳豆草菇元气汤?
时间Wed Feb 15 13:32:15 2006
之前在板上似乎(?)有看过人家推荐...
所以就跑去买了
但是一直以来对纳豆印象不是很好...
所以一直不敢喝
有没有人喝过啊?
纳豆的味道很重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2.157
1F:推 ettura:根本没纳豆味 香菇味很重 超好喝的 很像浓汤~ 02/15 14:32
2F:→ ettura:里面很多海带 02/15 14:34
3F:推 nehex:好像一包 9$ ,再煮一束面就变成浓汤面了 500cc 味道 ok 02/15 15:53
4F:→ nehex:加水掉味的情况觉得还不错喔... 700cc 应该是上限了 02/15 16:07
5F:推 Zhuomas:超好喝的!!!料很多~~~ 02/16 03:17
6F:推 kidoradult:没有纳豆味唷~~~里面的菇很好吃 02/16 12:08
7F:推 ohbamboo:谢谢.我就是为了菇买的^^超爱菇 02/16 20:34
8F:推 mayday0714:松青超市好像有特价耶~10包99元 黄金谷物跟松子杏仁也 02/16 22:55
9F:→ mayday0714:有在特价唷^^ 02/16 22:56
10F:推 mayyan0129:赞喔 爱买也有卖我真的好喜欢喝 热量又低说 02/17 00:28
11F:推 genderbb:很好喝,不过我居然不知去哪买>.< 02/18 22:32
12F:推 ettura:n市多也有在卖喔 50包好像4百多吧~ 02/20 00:09
13F:推 kdy76:很好喝+1 02/20 14:04
14F:推 angelh:推~我也很爱喝!当早餐很赞~~ 02/21 23:21
15F:推 SunshineRock:昨天我妈泡给我喝,我觉得好难喝 05/15 12:47
16F:推 twit:看得我要去泡一杯来喝了 07/13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