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robot (賣新充電電池30元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請問古早時候一種小小碗烏龍麵(泡麵)
時間Mon Jan 30 04:46:00 2006
記得小時候有一種小小杯的烏龍麵~很好吃
剛剛爬了一下文..看到常常有人哀悼的浪味烏龍應該不一樣
浪味烏龍大家說是紅色不會太小杯的
但我說的那種是像日本進口的,白色小杯麵
外面寫烏龍麵,麵條是扁型的,
大概十幾年前吧..常常買一大箱..
因為常常有抽獎活動,還抽中遊樂器...
好像幾年前在台灣某處還有看到在賣..後來就絕跡了
但有時候吃一些進口日本泡麵會不小心吃到同樣的麵條!
應該有人有印象吧@@...應該有吧...應該有吧!!~~
到底叫什麼呢? 哪裡還有再賣呢?
好好吃~好想吃~~
P.S.剛剛看有人也哀悼東坡拉麵...不會吧!
是說滿漢大餐的東坡拉麵也絕版了嗎? 那也是我覺得百吃不膩的泡麵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4.56
※ 編輯: bluerobot 來自: 59.114.214.56 (01/30 04:48)
1F:推 imanikki:日清小狐狸-油豆腐烏龍? 02/02 06:15
2F:推 angelh:我在風城有看過日清的那個小杯麵 02/21 23:24
3F:推 pichin:是日清沒錯 停產了喔 大包裝的還有(一樓說得那個) 03/24 15:32
4F:推 bluerobot:angelh是什麼時候在風城看到呢?我常去都找不到 03/27 00:12
5F:→ bluerobot:今天吃了一晚日本麵就是那種麵條耶!好像在風城或新光買 03/27 00:12
6F:→ bluerobot:調味也很像,好像有兩種口味,一種天婦羅,一種什麼豆腐的 03/27 00:13
7F:→ bluerobot:可是封面和說明都沒漢字,也看不到日清的字樣,不知道是什 03/27 00:14
8F:推 bluerobot:mark是一個圓圓的笑臉,這就是小狐狸烏龍嗎?找不到狐狸@@ 03/27 00:16
9F:→ bluerobot:我看到了!應該就是2888篇那種麵條,但我今晚吃的包裝不同 03/27 00:22
10F:→ bluerobot:今晚吃的封面沒日清~但是湯頭是深色比較鹹的,也有唐辛子 03/27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