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robot (卖新充电电池30元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请问古早时候一种小小碗乌龙面(泡面)
时间Mon Jan 30 04:46:00 2006
记得小时候有一种小小杯的乌龙面~很好吃
刚刚爬了一下文..看到常常有人哀悼的浪味乌龙应该不一样
浪味乌龙大家说是红色不会太小杯的
但我说的那种是像日本进口的,白色小杯面
外面写乌龙面,面条是扁型的,
大概十几年前吧..常常买一大箱..
因为常常有抽奖活动,还抽中游乐器...
好像几年前在台湾某处还有看到在卖..後来就绝迹了
但有时候吃一些进口日本泡面会不小心吃到同样的面条!
应该有人有印象吧@@...应该有吧...应该有吧!!~~
到底叫什麽呢? 哪里还有再卖呢?
好好吃~好想吃~~
P.S.刚刚看有人也哀悼东坡拉面...不会吧!
是说满汉大餐的东坡拉面也绝版了吗? 那也是我觉得百吃不腻的泡面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4.56
※ 编辑: bluerobot 来自: 59.114.214.56 (01/30 04:48)
1F:推 imanikki:日清小狐狸-油豆腐乌龙? 02/02 06:15
2F:推 angelh:我在风城有看过日清的那个小杯面 02/21 23:24
3F:推 pichin:是日清没错 停产了喔 大包装的还有(一楼说得那个) 03/24 15:32
4F:推 bluerobot:angelh是什麽时候在风城看到呢?我常去都找不到 03/27 00:12
5F:→ bluerobot:今天吃了一晚日本面就是那种面条耶!好像在风城或新光买 03/27 00:12
6F:→ bluerobot:调味也很像,好像有两种口味,一种天妇罗,一种什麽豆腐的 03/27 00:13
7F:→ bluerobot:可是封面和说明都没汉字,也看不到日清的字样,不知道是什 03/27 00:14
8F:推 bluerobot:mark是一个圆圆的笑脸,这就是小狐狸乌龙吗?找不到狐狸@@ 03/27 00:16
9F:→ bluerobot:我看到了!应该就是2888篇那种面条,但我今晚吃的包装不同 03/27 00:22
10F:→ bluerobot:今晚吃的封面没日清~但是汤头是深色比较咸的,也有唐辛子 03/27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