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enomanon (我的小天使在何方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VONO南瓜濃湯
時間Thu Jan 26 03:19:15 2006
只有大賣場才會有嗎@_@
全家都沒進 :p 我家這邊只有一家頂好 偏偏他只有進兩三包(都在我的胃了:p)
請問還有什麼地方會有哩? 感激不盡>o<
(全聯會有嗎 我家這邊也只有福利社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大賣場~_~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9.235
1F:推 kichyou:我在全家也看過這個哩 01/26 06:51
2F:推 athenavan:全聯沒有賣 你可以去超商 或是農民超市那種找看看 我之ꬠ 01/26 14:57
3F:→ athenavan:前曾在農民超市看到過^^"真的那麼想喝的話 就去百貨買囉 01/26 14:57
4F:推 IAMBB:我在全聯有看過喔....淡水的 01/26 19:48
5F:推 shionst:我在名佳美有看到^^" 還有興農也有 01/27 00:00
6F:→ phenomanon:我家這邊好像甚摸都沒有 囧 基隆市區 ~_~ 01/27 00:03
7F:推 Frehrt:我在省錢超市有看到過,可是,那是彰化區的超市 01/27 00:42
8F:推 desargues:7-11有 01/27 17:16
9F:推 Appletk:我在松青買過唷~在新莊 01/28 20:14
10F:→ icesaki:我在台南全聯也有看過 02/01 13:27
11F:推 phenomanon:我要南瓜~~7-11只有看到另外兩種>_< 02/01 21:58
12F:推 floratsai:頂好有唷~ 02/01 23:54
13F:推 zoe750921:可是我前幾天在全家有看到他在賣ㄟ(我住高雄) 02/04 11:13
14F:推 DAVIDLONG:小七訂貨機裡面沒有南瓜口味啊= = 02/14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