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enomanon (我的小天使在何方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VONO南瓜浓汤
时间Thu Jan 26 03:19:15 2006
只有大卖场才会有吗@_@
全家都没进 :p 我家这边只有一家顶好 偏偏他只有进两三包(都在我的胃了:p)
请问还有什麽地方会有哩? 感激不尽>o<
(全联会有吗 我家这边也只有福利社还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大卖场~_~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9.235
1F:推 kichyou:我在全家也看过这个哩 01/26 06:51
2F:推 athenavan:全联没有卖 你可以去超商 或是农民超市那种找看看 我之ꬠ 01/26 14:57
3F:→ athenavan:前曾在农民超市看到过^^"真的那麽想喝的话 就去百货买罗 01/26 14:57
4F:推 IAMBB:我在全联有看过喔....淡水的 01/26 19:48
5F:推 shionst:我在名佳美有看到^^" 还有兴农也有 01/27 00:00
6F:→ phenomanon:我家这边好像甚摸都没有 囧 基隆市区 ~_~ 01/27 00:03
7F:推 Frehrt:我在省钱超市有看到过,可是,那是彰化区的超市 01/27 00:42
8F:推 desargues:7-11有 01/27 17:16
9F:推 Appletk:我在松青买过唷~在新庄 01/28 20:14
10F:→ icesaki:我在台南全联也有看过 02/01 13:27
11F:推 phenomanon:我要南瓜~~7-11只有看到另外两种>_< 02/01 21:58
12F:推 floratsai:顶好有唷~ 02/01 23:54
13F:推 zoe750921:可是我前几天在全家有看到他在卖ㄟ(我住高雄) 02/04 11:13
14F:推 DAVIDLONG:小七订货机里面没有南瓜口味啊= = 02/14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