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gi (爆肝~~>"<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泡麵如果過期了
時間Tue Jan 24 13:30:21 2006
如題
我有兩碗康師父拌麵
不小心給他放到過期
保存時間到2005.12.31
基於窮學生的心態
我昨晚和剛剛分別當作晚餐和中餐把他們都解決掉了@@
請問... 會怎麼樣嗎...
會不會明天ㄧ覺醒來
變成木乃伊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44.143
1F:→ lin42:跑廁所的機會比較高 01/24 14:47
2F:推 alexmei:吃了都吃了 01/24 16:35
3F:推 luckykudo:還好吧 我曾吃完才發現它過期半年 = = 也沒有怎樣 01/24 18:37
4F:推 yovbx:不會怎樣的 別想太多 01/24 23:18
5F:推 SweetMelody:你都已經吃了....... 01/25 19:53
6F:→ SweetMelody:會怎麼樣 你也沒辦怎麼樣了吧 :P 01/25 20:02
7F:推 zozoko:真巧..我剛剛吃了牛骨湯麵,喝湯時覺得湯味道跟以前不太一樣 01/25 21:34
8F:→ zozoko:也不以為意,全部吃光光之後,瞄了一下包裝袋,發現....... 01/25 21:34
9F:→ zozoko:早就過期半年了~"~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好好的.... 01/25 21:35
10F:推 maviswang:我覺得才過期沒多久應該可以啦~如果隔了3~4月就不要囉 01/27 04:33
11F:→ ying2005:你們真勇敢..我看到快要過期了就不敢吃..-"- 01/29 10:27
12F:→ bq99:太久的話會變味 但吃了也沒事 02/10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