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gi (爆肝~~>"<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泡面如果过期了
时间Tue Jan 24 13:30:21 2006
如题
我有两碗康师父拌面
不小心给他放到过期
保存时间到2005.12.31
基於穷学生的心态
我昨晚和刚刚分别当作晚餐和中餐把他们都解决掉了@@
请问... 会怎麽样吗...
会不会明天ㄧ觉醒来
变成木乃伊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44.143
1F:→ lin42:跑厕所的机会比较高 01/24 14:47
2F:推 alexmei:吃了都吃了 01/24 16:35
3F:推 luckykudo:还好吧 我曾吃完才发现它过期半年 = = 也没有怎样 01/24 18:37
4F:推 yovbx:不会怎样的 别想太多 01/24 23:18
5F:推 SweetMelody:你都已经吃了....... 01/25 19:53
6F:→ SweetMelody:会怎麽样 你也没办怎麽样了吧 :P 01/25 20:02
7F:推 zozoko:真巧..我刚刚吃了牛骨汤面,喝汤时觉得汤味道跟以前不太一样 01/25 21:34
8F:→ zozoko:也不以为意,全部吃光光之後,瞄了一下包装袋,发现....... 01/25 21:34
9F:→ zozoko:早就过期半年了~"~ 不过到目前为止我还好好的.... 01/25 21:35
10F:推 maviswang:我觉得才过期没多久应该可以啦~如果隔了3~4月就不要罗 01/27 04:33
11F:→ ying2005:你们真勇敢..我看到快要过期了就不敢吃..-"- 01/29 10:27
12F:→ bq99:太久的话会变味 但吃了也没事 02/10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