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kirt (tkirt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心得]一種泡麵"生麵皇"
時間Tue Jan 24 09:36:38 2006
我偶爾買了一包沒吃過的泡麵,叫做"生麵皇"
應該是港產泡麵
泡的時候有點失望 因為幾乎沒料,可是一吃之下
湯頭好 麵身QQ
我覺得可以以此麵為底
搭配其他配料
有鮑魚雞湯味,XO 瑤柱味,扇貝海鮮味
一包約22-25元
可以試一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86.64
1F:推 BXH:上次買過一箱泡菜口味的碗麵 鈉含量相當高 01/25 13:43
2F:推 brucebeat:有生生的味道..原因是因為"生"麵皇嗎XD?我在松青買的 01/26 01:18
3F:→ yugyan:要用煮的 超好吃啦 01/27 04:41
4F:推 EZILI:拿出來的時候覺得很油 01/27 09:53
5F:推 mintmilano:覺得油+1 02/04 17:17
6F:噓 kuoshirley:海鮮的口味很腥@@不喜歡! 02/16 15:55
7F:→ unumwunden:不太好吃 02/16 18:36
8F:噓 maviee:難吃+1 03/15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