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kirt (tkirt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一种泡面"生面皇"
时间Tue Jan 24 09:36:38 2006
我偶尔买了一包没吃过的泡面,叫做"生面皇"
应该是港产泡面
泡的时候有点失望 因为几乎没料,可是一吃之下
汤头好 面身QQ
我觉得可以以此面为底
搭配其他配料
有鲍鱼鸡汤味,XO 瑶柱味,扇贝海鲜味
一包约22-25元
可以试一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86.64
1F:推 BXH:上次买过一箱泡菜口味的碗面 钠含量相当高 01/25 13:43
2F:推 brucebeat:有生生的味道..原因是因为"生"面皇吗XD?我在松青买的 01/26 01:18
3F:→ yugyan:要用煮的 超好吃啦 01/27 04:41
4F:推 EZILI:拿出来的时候觉得很油 01/27 09:53
5F:推 mintmilano:觉得油+1 02/04 17:17
6F:嘘 kuoshirley:海鲜的口味很腥@@不喜欢! 02/16 15:55
7F:→ unumwunden:不太好吃 02/16 18:36
8F:嘘 maviee:难吃+1 03/15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