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tewhale (Leaving you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請益] VONO牌的玉米濃湯和南瓜濃湯 好喝嗎??
時間Thu Jan 19 07:33:53 2006
我覺得玉米農湯也很好喝說
口味是偏甜
還有濃濃的奶油味
可是我覺得喝了馬鈴薯濃湯後
比較想再喝馬鈴薯...
※ 引述《poarain (.............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freeheart827 (..)》之銘言:
: 我有買過馬玲薯濃湯跟南瓜濃湯
: 直接泡很好喝 我有一次把它丟到麵裡煮味道也挺不錯的
: 還蠻推薦的 不過玉米濃湯沒喝過就不知道囉
--
我的眼前只有你
我的世界也只剩你
四周那麼多來來往往的人群
此時此刻全都消失了
對你的愛戀
連風景都消失不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53.182
1F:推 dianakao:我覺得馬鈴薯濃湯有點鹹 湯要加多一點唷 01/19 12:23
2F:推 mybally:南瓜濃湯香味比較濃 01/20 00:08
3F:推 eienai126:終於找到同好!南瓜濃湯泡好放約30秒超好喝喔!超香濃! 01/20 15:52
4F:推 phenomanon:我超愛南瓜的..可惜全家沒賣 :p 01/22 00:50
5F:推 gaoi:馬鈴薯南瓜都很好喝,但我個人覺得馬鈴薯比較香滑,會有喝了선 01/23 14:20
6F:→ gaoi:還想再來一杯的感覺~ 01/23 14:21
7F:推 johnny04a:加入奶粉一起泡...很不錯喔 01/28 17:59
8F:→ floratsai:南瓜湯拿來煮義大利麵當醬汁有夠棒.可以試試看 02/01 23:56
9F:→ pomelo6045:我喜歡這牌玉米濃湯上面再撒上香蒜粉和椒鹽粉,很讚! 03/02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