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tewhale (Leaving you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请益] VONO牌的玉米浓汤和南瓜浓汤 好喝吗??
时间Thu Jan 19 07:33:53 2006
我觉得玉米农汤也很好喝说
口味是偏甜
还有浓浓的奶油味
可是我觉得喝了马铃薯浓汤後
比较想再喝马铃薯...
※ 引述《poarain (.............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freeheart827 (..)》之铭言:
: 我有买过马玲薯浓汤跟南瓜浓汤
: 直接泡很好喝 我有一次把它丢到面里煮味道也挺不错的
: 还蛮推荐的 不过玉米浓汤没喝过就不知道罗
--
我的眼前只有你
我的世界也只剩你
四周那麽多来来往往的人群
此时此刻全都消失了
对你的爱恋
连风景都消失不见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53.182
1F:推 dianakao:我觉得马铃薯浓汤有点咸 汤要加多一点唷 01/19 12:23
2F:推 mybally:南瓜浓汤香味比较浓 01/20 00:08
3F:推 eienai126:终於找到同好!南瓜浓汤泡好放约30秒超好喝喔!超香浓! 01/20 15:52
4F:推 phenomanon:我超爱南瓜的..可惜全家没卖 :p 01/22 00:50
5F:推 gaoi:马铃薯南瓜都很好喝,但我个人觉得马铃薯比较香滑,会有喝了선 01/23 14:20
6F:→ gaoi:还想再来一杯的感觉~ 01/23 14:21
7F:推 johnny04a:加入奶粉一起泡...很不错喔 01/28 17:59
8F:→ floratsai:南瓜汤拿来煮义大利面当酱汁有够棒.可以试试看 02/01 23:56
9F:→ pomelo6045:我喜欢这牌玉米浓汤上面再撒上香蒜粉和椒盐粉,很赞! 03/02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