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simmonjf (柿子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問題] 不好意思 不是來踢的 但是想問泡麵還是 …
時間Mon Jan 16 21:15:54 2006
回答樓下的朋友們
後果就是...
後果就是臉色變黃
皮膚變不好
好像連內臟也變得不太好
讓我接下來十年變成健康飲食者...
變胖倒是還沒有可能因為那時候還國小
不過如果現在每天晚上吃宵夜
大概一定胖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4.58.129.210
1F:推 mindykao:光吃泡麵營養不良吧 加上吃太多鹽巴 01/16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