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simmonjf (柿子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不好意思 不是来踢的 但是想问泡面还是 …
时间Mon Jan 16 21:15:54 2006
回答楼下的朋友们
後果就是...
後果就是脸色变黄
皮肤变不好
好像连内脏也变得不太好
让我接下来十年变成健康饮食者...
变胖倒是还没有可能因为那时候还国小
不过如果现在每天晚上吃宵夜
大概一定胖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84.58.129.210
1F:推 mindykao:光吃泡面营养不良吧 加上吃太多盐巴 01/16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