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goflight (理加子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心得] 被人遺忘的媽媽麵
時間Mon Jan 16 10:49:57 2006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媽媽麵,
這款泡麵其實歷史悠久了,從我小時候就開始吃到現在,
但是,好像一直紅不起來喔,
每次去超市買時他都被擺在角落,甚至沒有賣@@b...
有時候問同學朋友有沒有吃過,答案居然是沒有,
真的超奇怪的,
因為媽媽麵是我從出生到現在最喜歡的泡麵了說~~
他的味道跟其他泡麵比起來算是輕一點的吧,
不過有一種獨特的香味我就是不能抵抗,
常常一個人在家時都會煮他來吃,
通常是一包,餓起來可以吃掉兩包,
我都會加蛋,青菜,還有貢丸或餛飩,
這樣輕輕鬆鬆就有一鍋好麵可以吃飽了=^x^=
另外啊,
我覺得媽媽麵真的是最適合用煮的泡麵了,
配什麼料都很搭,
我好像有一次把滷肉丟下去配,結果也很好吃XDDD
而且吃起來感覺很像那種五木拉麵,
不像有些泡麵只適合用泡的...
另外,我會這麼喜歡媽媽麵的原因還有一點,
就是他的名字超溫馨,
這點很重要,我真的超喜歡這個名字,
感覺好像真的是媽媽幫你做的一樣,
很歡樂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2.5
1F:推 zarya:沒有被遺忘啊!我每次去大潤發都會買,五包52元> 01/16 12:30
2F:推 jackghost:推一個..前女友也愛吃媽媽麵..他說任何泡麵都沒這個好吃 01/16 21:58
3F:推 onlypigpig:我也很愛啊! 01/16 22:58
4F:推 angelh:媽媽麵加顆蛋就很好吃囉^^ 01/16 23:43
5F:推 sakurattty:推~超好吃的~好懷念喔 01/19 02:40
6F:推 yoting123:媽媽麵好好吃!!可是變細麵以後我就不喜歡了.. 01/19 23:58
7F:→ happy1205:我家在現在還有媽媽麵送的鍋子 白底紅字 單邊長手柄的 01/20 03:27
8F:推 haluco:從國小開始吃+1,現在27歲還在吃哩 >///< 01/20 19:14
9F:推 guol:推 +1 好吃...點頭狀...懷念的味道... 01/23 01:01
10F:推 citysnow:難忘的滋味..台北哪裏可以買到呢? 01/24 16:48
11F:推 miket0228:大潤發每間店都有賣~我在中崙店內湖店都買過 02/06 21:48
12F:推 ChAngie:好吃呀,以前我家都一定會買的麵 03/28 07:03
13F:推 monkeygogogo:我昨天在家樂福買5包45 04/05 13:29
14F:推 neverknows:推好吃~~^^我小時後媽媽常煮~~好懷念哪~~>口< 04/10 13:50
15F:推 minem:媽媽麵真的很好吃 04/18 01:12
16F:推 KnightLee:超大推!! 過年宵夜必吃 吃了10幾年了!! 07/17 13:28
17F:推 cloudlet1213:超愛的啦,從小吃到大,加顆蛋就很好吃... 10/24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