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goflight (理加子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被人遗忘的妈妈面
时间Mon Jan 16 10:49:57 2006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妈妈面,
这款泡面其实历史悠久了,从我小时候就开始吃到现在,
但是,好像一直红不起来喔,
每次去超市买时他都被摆在角落,甚至没有卖@@b...
有时候问同学朋友有没有吃过,答案居然是没有,
真的超奇怪的,
因为妈妈面是我从出生到现在最喜欢的泡面了说~~
他的味道跟其他泡面比起来算是轻一点的吧,
不过有一种独特的香味我就是不能抵抗,
常常一个人在家时都会煮他来吃,
通常是一包,饿起来可以吃掉两包,
我都会加蛋,青菜,还有贡丸或馄饨,
这样轻轻松松就有一锅好面可以吃饱了=^x^=
另外啊,
我觉得妈妈面真的是最适合用煮的泡面了,
配什麽料都很搭,
我好像有一次把卤肉丢下去配,结果也很好吃XDDD
而且吃起来感觉很像那种五木拉面,
不像有些泡面只适合用泡的...
另外,我会这麽喜欢妈妈面的原因还有一点,
就是他的名字超温馨,
这点很重要,我真的超喜欢这个名字,
感觉好像真的是妈妈帮你做的一样,
很欢乐~~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2.5
1F:推 zarya:没有被遗忘啊!我每次去大润发都会买,五包52元> 01/16 12:30
2F:推 jackghost:推一个..前女友也爱吃妈妈面..他说任何泡面都没这个好吃 01/16 21:58
3F:推 onlypigpig:我也很爱啊! 01/16 22:58
4F:推 angelh:妈妈面加颗蛋就很好吃罗^^ 01/16 23:43
5F:推 sakurattty:推~超好吃的~好怀念喔 01/19 02:40
6F:推 yoting123:妈妈面好好吃!!可是变细面以後我就不喜欢了.. 01/19 23:58
7F:→ happy1205:我家在现在还有妈妈面送的锅子 白底红字 单边长手柄的 01/20 03:27
8F:推 haluco:从国小开始吃+1,现在27岁还在吃哩 >///< 01/20 19:14
9F:推 guol:推 +1 好吃...点头状...怀念的味道... 01/23 01:01
10F:推 citysnow:难忘的滋味..台北哪里可以买到呢? 01/24 16:48
11F:推 miket0228:大润发每间店都有卖~我在中仑店内湖店都买过 02/06 21:48
12F:推 ChAngie:好吃呀,以前我家都一定会买的面 03/28 07:03
13F:推 monkeygogogo:我昨天在家乐福买5包45 04/05 13:29
14F:推 neverknows:推好吃~~^^我小时後妈妈常煮~~好怀念哪~~>口< 04/10 13:50
15F:推 minem:妈妈面真的很好吃 04/18 01:12
16F:推 KnightLee:超大推!! 过年宵夜必吃 吃了10几年了!! 07/17 13:28
17F:推 cloudlet1213:超爱的啦,从小吃到大,加颗蛋就很好吃... 10/24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