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u12393 (玉米怪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泡麵哪裡搬一箱最便宜
時間Mon Jan 9 23:06:58 2006
我放棄啦
媽媽出差我就跟個廢人沒兩樣 完全不會煮東西 加上剛搬家 除了電鍋冰根本是個裝飾物
原本有去cook版找食譜 後來乾脆放棄 反正我媽也只去一兩個星期
何必買堆東西累死自己 最簡單的還是泡麵
哪家賣場賣的維力最便宜又有一箱呢
礙於沒車 所以大潤發之類不太可能了 在市政府附近的最好
吃過的泡麵維力好像最有味道喔? 還是各位有更推薦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8.152.14
1F:推 ysc1:連吃兩星期泡麵不太好 有鍋.爐嗎 煮白麵+蛋.青菜好一點 01/09 23:27
2F:→ ysc1:這些也不會很佔空間 01/09 23:28
3F:推 firth:你活在台灣阿同學 便宜的外食滿街都是 別連吃兩個星期泡麵阿 01/09 23:39
4F:→ firth:不然買水餃回來煮也比泡麵好... orz 01/09 23:40
5F:→ ryu12393:可是外食我吃好膩了Q_O 我挑戰看看水腳好了...Orz 01/09 23:57
6F:推 PDADDY:懶人法 去超市買點肉 切片 加粉絲高麗菜豆腐等等你愛吃的 01/10 12:23
7F:→ PDADDY:用大鍋子煮熟即成為一鍋大鍋菜 可以擋三天 口味也可自己調 01/10 12:24
8F:→ PDADDY:以前家裡都沒人 只剩我姊和我 他要偷出門玩三天 就醬弄給我 01/10 12:26
9F:→ PDADDY:吃 吃三天 想吃什麼自己加進去熱就好了 01/10 12:27
10F:推 YellowC:樓上好淒涼 01/10 19:54
11F:推 NaClsmile:忠孝東路五段的愛買 在地下2樓吧 離市政府滿近的 ^^ 01/10 21:56
12F:→ oFisho:建議買一包奇美水餃 便宜又很多又不錯吃..我曾經靠這維生的 01/10 23:09
13F:→ oFisho:煎 煮 炸 拌 配麵都很好吃=.= 煮又可改變醬料 口味變化多 01/10 23:10
14F:推 a892245:大鍋菜很不錯啊~吃不完的可以拿去做成湯麵 01/11 01:07
15F:推 Doco:推大鍋菜,買一堆火鍋料丟進去,怎麼煮都不會失敗又好吃 01/11 09:55
16F:→ Doco:一兩個星期吃泡麵太傷身了,戒之戒之 01/11 09:56
17F:推 kodakodale:立大雞塊回來用小烤箱烤or買料理包吧....冏 01/16 18:08
18F:→ kodakodale:如果覺得麵包ok的話買土司+鮪魚玉米起士蕃茄醬等做比薩 01/16 18:10
19F:推 bq99:全聯福利中心的王子麵一包4元 算是泡麵中的陽春麵 蠻好吃的 01/16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