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u12393 (玉米怪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泡面哪里搬一箱最便宜
时间Mon Jan 9 23:06:58 2006
我放弃啦
妈妈出差我就跟个废人没两样 完全不会煮东西 加上刚搬家 除了电锅冰根本是个装饰物
原本有去cook版找食谱 後来乾脆放弃 反正我妈也只去一两个星期
何必买堆东西累死自己 最简单的还是泡面
哪家卖场卖的维力最便宜又有一箱呢
碍於没车 所以大润发之类不太可能了 在市政府附近的最好
吃过的泡面维力好像最有味道喔? 还是各位有更推荐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8.152.14
1F:推 ysc1:连吃两星期泡面不太好 有锅.炉吗 煮白面+蛋.青菜好一点 01/09 23:27
2F:→ ysc1:这些也不会很占空间 01/09 23:28
3F:推 firth:你活在台湾阿同学 便宜的外食满街都是 别连吃两个星期泡面阿 01/09 23:39
4F:→ firth:不然买水饺回来煮也比泡面好... orz 01/09 23:40
5F:→ ryu12393:可是外食我吃好腻了Q_O 我挑战看看水脚好了...Orz 01/09 23:57
6F:推 PDADDY:懒人法 去超市买点肉 切片 加粉丝高丽菜豆腐等等你爱吃的 01/10 12:23
7F:→ PDADDY:用大锅子煮熟即成为一锅大锅菜 可以挡三天 口味也可自己调 01/10 12:24
8F:→ PDADDY:以前家里都没人 只剩我姊和我 他要偷出门玩三天 就酱弄给我 01/10 12:26
9F:→ PDADDY:吃 吃三天 想吃什麽自己加进去热就好了 01/10 12:27
10F:推 YellowC:楼上好凄凉 01/10 19:54
11F:推 NaClsmile:忠孝东路五段的爱买 在地下2楼吧 离市政府满近的 ^^ 01/10 21:56
12F:→ oFisho:建议买一包奇美水饺 便宜又很多又不错吃..我曾经靠这维生的 01/10 23:09
13F:→ oFisho:煎 煮 炸 拌 配面都很好吃=.= 煮又可改变酱料 口味变化多 01/10 23:10
14F:推 a892245:大锅菜很不错啊~吃不完的可以拿去做成汤面 01/11 01:07
15F:推 Doco:推大锅菜,买一堆火锅料丢进去,怎麽煮都不会失败又好吃 01/11 09:55
16F:→ Doco:一两个星期吃泡面太伤身了,戒之戒之 01/11 09:56
17F:推 kodakodale:立大鸡块回来用小烤箱烤or买料理包吧....冏 01/16 18:08
18F:→ kodakodale:如果觉得面包ok的话买土司+鲔鱼玉米起士蕃茄酱等做比萨 01/16 18:10
19F:推 bq99:全联福利中心的王子面一包4元 算是泡面中的阳春面 蛮好吃的 01/16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