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nkety (奇夢子挖路依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分享]八丁流味噌&印尼泡麵
時間Mon Jan 9 00:19:24 2006
今天經過 台鐵大廳 北門時
看到一家叫ecc (eec?)的攤位
裡面有很多很多印尼泡麵哦
老闆說 他們本來是在二樓賣的
現在搬到樓下了
一箱200 40包 口味自己選
大家都聽到了吧...
衝吧 gogogogogog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2.234
1F:推 foods:以前在僑生大學也有賣 好吃耶 01/11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