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nkety (奇梦子挖路依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分享]八丁流味噌&印尼泡面
时间Mon Jan 9 00:19:24 2006
今天经过 台铁大厅 北门时
看到一家叫ecc (eec?)的摊位
里面有很多很多印尼泡面哦
老板说 他们本来是在二楼卖的
现在搬到楼下了
一箱200 40包 口味自己选
大家都听到了吧...
冲吧 gogogogogog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2.234
1F:推 foods:以前在侨生大学也有卖 好吃耶 01/11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