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klm (南極蝦)
站內Instant_Food
標題有沒有人這樣吃麥片?
時間Sun Jan 8 21:54:46 2006
就是那種罐裝的即融麥片呀
我都熱水到下去調成糊狀
再加海苔醬或肉醬罐頭吃
完全把它當稀飯
可是我朋友說好噁心
我覺得這樣很好吃的說...
--
"別的沒有,自信滿滿"
歡亦高歌悲亦歌,九宵凌渡步飛霞;
春風得意馬蹄疾,一朝看盡洛陽花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51
1F:推 dndmm:看起來好像不錯吃的樣子 01/09 21:13
2F:推 opklm:今天早上加統一肉臊麵的醬料包和調味粉..不錯吃.... 01/09 22:30
3F:推 woii:我都泡桂格三合一+喜瑞爾巧克力圈圈或玉米片 01/09 22:58
4F:→ woii:奶油花椰也加一樣的東西^^最近想買蜂蜜甜甜圈來加 01/09 22:59
5F:推 michole:我媽把它拿來當康寶濃湯煮給我吃 01/10 22:25
6F:→ secondstar:鹹的我都拿來加飯加些有的沒的一起煮... 01/13 01:01
7F:推 esther7777:燕麥片..泡起來稠稠像稀飯那種..我都泡奶粉當甜的喝.. 01/25 21:10
8F:→ esther7777:但我室友說這樣喝好噁心= =她們都乾吃..看來是認知問題 01/25 21:13
9F:→ esther7777:順便一提--是像桂格大燕麥片那種..不是三合一麥片那種 01/25 21:16
10F:推 ochomilk:我也喜歡把他泡的像稀飯,不過我都喝甜的 03/15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