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klm (南极虾)
站内Instant_Food
标题有没有人这样吃麦片?
时间Sun Jan 8 21:54:46 2006
就是那种罐装的即融麦片呀
我都热水到下去调成糊状
再加海苔酱或肉酱罐头吃
完全把它当稀饭
可是我朋友说好恶心
我觉得这样很好吃的说...
--
"别的没有,自信满满"
欢亦高歌悲亦歌,九宵凌渡步飞霞;
春风得意马蹄疾,一朝看尽洛阳花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51
1F:推 dndmm:看起来好像不错吃的样子 01/09 21:13
2F:推 opklm:今天早上加统一肉臊面的酱料包和调味粉..不错吃.... 01/09 22:30
3F:推 woii:我都泡桂格三合一+喜瑞尔巧克力圈圈或玉米片 01/09 22:58
4F:→ woii:奶油花椰也加一样的东西^^最近想买蜂蜜甜甜圈来加 01/09 22:59
5F:推 michole:我妈把它拿来当康宝浓汤煮给我吃 01/10 22:25
6F:→ secondstar:咸的我都拿来加饭加些有的没的一起煮... 01/13 01:01
7F:推 esther7777:燕麦片..泡起来稠稠像稀饭那种..我都泡奶粉当甜的喝.. 01/25 21:10
8F:→ esther7777:但我室友说这样喝好恶心= =她们都乾吃..看来是认知问题 01/25 21:13
9F:→ esther7777:顺便一提--是像桂格大燕麦片那种..不是三合一麦片那种 01/25 21:16
10F:推 ochomilk:我也喜欢把他泡的像稀饭,不过我都喝甜的 03/15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