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et (X-Japan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分享]八丁流味噌&印尼泡麵
時間Thu Jan 5 21:30:48 2006
給大家個建議
泡個八丁味噌拉麵不要加太多水
我之前去日本東京時吃過八丁味噌拉麵
湯頭偏甜 很香濃
這款味噌給的很少
泡太多水會失去原味
我平常泡麵都用小鍋子煮
水量大概超過面高一些就好
不過要注意不要燒焦XD
(我煮牛骨口味的也是這樣子,湯頭才會香濃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8.2
※ 編輯: Proet 來自: 218.34.8.2 (01/05 21: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