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et (X-Japan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分享]八丁流味噌&印尼泡面
时间Thu Jan 5 21:30:48 2006
给大家个建议
泡个八丁味噌拉面不要加太多水
我之前去日本东京时吃过八丁味噌拉面
汤头偏甜 很香浓
这款味噌给的很少
泡太多水会失去原味
我平常泡面都用小锅子煮
水量大概超过面高一些就好
不过要注意不要烧焦XD
(我煮牛骨口味的也是这样子,汤头才会香浓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8.2
※ 编辑: Proet 来自: 218.34.8.2 (01/05 21: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