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teny88 (whiteny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問題] 有什麼熱飲是低熱量又沒咖啡因的?
時間Wed Jan 4 01:10:27 2006
我覺得普洱茶也是種不錯的選擇喔!
喝起來蠻有味道的~也沒有熱量
咖啡因應該量也很少才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.120
1F:推 RobinKuo:我個人推薦無糖麥茶 01/04 01:42
2F:推 smallbighead:原PO是要會飽的啦XDXD...大家到最後都忘了 01/04 06:04
3F:推 b94703083:大推味全鮮soup 01/04 19:03
4F:推 kenid:紫菜湯包也很不錯 便宜又低熱量 好喝^^ 01/04 22:01
5F:推 wind2:推印度拉茶~~~~~~~~ 01/05 19:37